寺酸

不管看几次都喜欢,老赵他真的很好😭

荼:

当年被老赵圈粉时还是一个loli,如今前妻都认不出我来了。——我




老赵帅,真帅。


统军千万的元帅,战无不胜的军神,所向披靡一往无前,很帅。


如今困于前尘往事醉生梦死,专心作死犯贱宠老婆,这也很帅。


老赵认真的时候帅,颓唐狼狈的时候帅,吊儿郎当没心没肺的时候也帅,一身红衣疯疯癫癫的时候帅,龙袍衮服杀伐果决的时候也帅。


他冷酷,淡漠,多情实无,最伤他的只有义妹身死的无能为力,自后再无其他,确确实实是个冷到骨子里,人命做野草的赵公元帅。


他不怕死,一点都不怕,像他麾下的将士一样,黄土埋骨马革裹尸,烈酒浇在坟头,英名传千古,只是孤高傲岸少年轻狂,不知谁能有此殊荣取自己性命,所以无人可敌。


他很强,上代最强真神第一,手握权柄执掌一方,他输过,败过,直到最后再无人可以战胜他打败他,直到他的自尊和骄傲被狠狠打败摔碎,再也拼不起来。


他多情,年少时同窗友人长大后并肩战八方,多年归来一碗清酒一句“你回来了”就已足够,他不懂手足亲情,却在三宵死后追悔莫及,他追着“娘子”满街跑,追的不仅是三宵还是他亲手埋葬的那个自己,他嬉笑嘲弄没脸没皮,也不忘最初许下执剑守身后净土的诺言。


他本不怕死,惜命只是因为再没人能再用三条命换他再一世了,这命太贵,输不起也没法再轻贱了。


他也很弱,战无不胜的神话早就破灭了不知几时,但他还是会站出来,龙有逆鳞,他的逆鳞是他的小娘子和往昔种种美好不堪,若有人敢来犯,就算以命换命,穷尽黄泉碧落,他也必杀之。


明爱也好,明弗也好,明ALL也好ALL明也好,老赵前半生金戈铁马一场空梦荒芜,后半生能有人陪他走一程,就够了。【虽然我是爱爷性转爱ALL邪教传人】【老赵真帅,爱他】


【三年后我终于回圈了,好久不见,我的元帅】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